國際十字路會旨在透過公平貿易及社會企業協助有需要人士增加收入。

我們擁有一個市場平台──環球工藝村,我們在這裡出售公平貿易產品,使種植或製作產品的人受惠。絲綢之路咖啡室是我們的茶點聚會小店,那裡出售由社會企業團體製作的公平貿易飲品和小吃。

我們在英國的辦公室亦同樣出售公平貿易產品。

公平貿易/社會企業

我們買賣甚麼產品?

首飾、絲綢製品、木雕、肥皂、文具、玩具、陶瓷、袋、朱古力、咖啡、茶、小吃、調味料、針織製品。 按此閱讀全部。.

在國際間,誰可從我們的銷售得益?

FAQs提煉咖啡/可可粉/茶/糖的農民、棉農、生活於性別不平等地區的婦女、住在偏遠地區但很少機會接觸市場的社區、脫離童工並返回校園的孩子、急需就業的難民和境內流徙者、孤兒、人口販運受害者、難以在主流社會就業的殘疾人士、愛滋病感染者/愛滋病患者或其他絕症,以及需要國家協助分銷其產品的傳統手藝工人(木匠、紡織品生產商、陶工、絲綢生產商、編織者、樂器製造商)。

我們從哪些國家購買產品?

Gogo Olive Alice and Mary阿根廷、阿富汗、孟加拉國、貝里斯、喀麥隆、智利、中國、哥斯達黎加、哥倫比亞、柬埔寨、多明尼加共和國、剛果民主共和國、厄瓜多爾、埃及、薩爾瓦多、埃塞俄比亞、斐濟、加納、危地馬拉、海地、洪都拉斯、香港、印度、印尼、以色列、哈薩克、肯尼亞、科索沃、馬里、毛里求斯、墨西哥、緬甸、莫桑比克、蒙古、摩洛哥、尼泊爾、尼加拉瓜、巴拉圭、巴勒斯坦、秘魯、菲律賓、巴基斯坦、盧旺達、俄羅斯、塞爾維亞、塞拉利昂、南非、斯里蘭卡、斯威士蘭、坦桑尼亞、泰國、烏干達、越南、烏茲別克、津巴布韋。

市場公平貿易是否已獲得認證?

China Ethnic Crafts (3)我們的工作獲世界公平貿易組織(亞洲)認證,以確保我們的運作符合公平貿易標準。我們亦是其他公平貿易組織的成員,讓我們緊貼世界各國的最佳做法。我們是香港公平貿易聯盟的創辦成員之一,致力讓更多公平貿易產品於香港零售市場上架,並推動更多買家購買。

了解更多有關環球工藝村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