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國際十字路會
香港屯門青山公路2號

公共交通

港島出發 

乘搭962號(只在早上行走)或952巴士到「黃金泳灘」站下車(香港黃金海岸商場下一站),橫過馬路後,向右沿青山公路分鐘,看見一座紅色圓頂建築時,那就是國際十字路會了 

由九龍出發 

九巴61M、52X、53號,綠色專線小巴140M,由佐敦白加士街開出的元朗紅色小巴等,均可直達國際十字路會。 

你亦可以乘搭任何一輛途經屯門公路轉車站的巴士,於轉車站下車後往下層,轉乘 962、952、53、52X或61M到「黃金泳灘」站下車(「香港黃金海岸」下一站),橫過馬路後,向右沿青山公路走兩分鐘,看見一座紅色圓頂建築時,那就是國際十字路會了 

由元朗出發 

乘港鐵到屯門站後,你可以轉乘港鐵巴士K53巴士或穿過鄉事會路在「德政圍」站乘搭K51巴士,於「黃金泳灘」站下車。下車後往右行兩分鐘,看見一座紅色圓頂建築時,那就是國際十字路會了。 

你亦可於屯門站轉乘綠色專線小巴43號,同樣於「黃金泳灘」站下車後往右行兩分鐘即可。 

的士 

如乘坐的士到國際十字路會,費用大概如下:(費用或會因時段而有所分別) 

  • 從中環出發:約$330 
  • 從尖沙咀出發:約$250 
  • 從屯門站出發:約$80 

私家車 

建議使用Google map導航。由於我們的停車位置數量有限,如停車場已滿,你可以停泊在黃金海岸商場,或咖啡灣停車場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