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滿是貧窮和戰亂,你是否很想作出幫忙卻不知從何做起?成為國際十字路會的義工,發揮你的長處,與我們一同改變世界吧。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填妥表格,就能夠加入國際十字路會的義工團隊。你亦可以先閱讀以下資訊,了解國際十字路會義工的工作內容。

國際十字路會致力幫助香港及全球有需要的人士,任重道遠,因此需要更多的幫忙。

你願意參與我們的義工行列嗎?

成爲義工後,會做甚麼工作?

國際十字路會提供各類義工服務,義工通常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零售及餐飲:商店助理、侍應、咖啡師…

戲劇:演員、監製、舞蹈員、特別效果技師、場景設計師……

溝通:演講人員、設計師、撥款申請寫作、譯者、排版員……

行政:管理人員、系統分析員、簿記、個人助理、項目經理……

貨艙:包裝、搬運、貨艙管理、搬運起重機操作、庫存管理、貨車司機……

資訊科技及電腦:網頁設計師、資訊科技開發、項目經理、硬件/軟件專家……

維修、建造及保養:木工、水管工、電工、工程師、園丁、修理及建造人員……

有特別技能,才能成為義工嗎?

當然不是,我們也需要其他一般性質的義務工作,無須特別技能。但若果你具備以上的技能,我們會很希望你能加入。

國際十字路會需要甚麼人?

不論你年紀多大,不論你的職業或興趣是甚麼, 甚至一週能貢獻多少時間也好,國際十字路會都很歡迎你的參與。

學生

學生參與義工活動既可以服務別人和社區,甚至提升英語能力,期後亦會獲得證書證明,為申請大學入學或工作提高機會。若果你有興趣的話,歡迎加入我們的國際團隊,展開70小時義工工作計劃。

了解詳情 | 加入義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