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援手

國際十字路會除了有實體倉庫,亦設有網上版本 ﹙www.globalhand.org﹚,希望透過環球援手網絡,大家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捐出品質優良的物品和服務,然後根據配對技術,將物資分配給世界各地已連結我們環球援手網絡的非政府組織,包括東南亞、中亞、歐洲、非洲和美洲。

我們非常重視物資分配的成效,為了將它們配給到真正合適的人或組織,我們有經驗非常豐富的團隊協助,他們會確保物資分配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或組織,從而可以確實地改善他們的生活,環球援手網絡更涵括了在人道物流方面有成熟技術,和豐富經驗的非政府組織協助。

不論物資是小如紙盒尺寸,或是如貨櫃般大型,我們都非常歡迎你的捐贈。如果非政府組織希望在活動裡使用捐贈物資,歡迎聯絡我們詳談。

環球援手網絡更協助聯合國設置網上配對系統,令聯合國可以與不同企業更緊密交流和合作。﹙www.business.un.org﹚

歡迎瀏覽www.globalhand.org,了解更多關於環球援手網絡。

Crossroads Foundati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