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數額的捐款可以用於支付運輸費用,將價值數倍的物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所有超過港幣100元的捐款,皆可申請扣稅。請即點選以下按鈕捐款,亦可繼續參閱更多捐款詳情。

 

捐款

 

捐款方法

  1. 信用卡網上捐款
    你可以通過WorldPay以信用卡網上捐款,可選擇港幣、英鎊或美元。如以澳幣在網上捐款,請通過Global Development Group。
  2. 匯款
    你可以將捐款直接匯入以下戶口:
    匯豐銀行
    戶口名稱:Crossroads Foundation Limited
    戶口號碼:083-284620-001
    銀行國際代碼(Swift code):HSBCHK-HHHKH捐款的同時,請連同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及電郵等信息,發送至十字路會會計部 accounts@crossroads.org.hk,以便發出收據。如須指明捐款用途,亦請在捐款時註明。如未註明捐款用途,則會用於當前最急切所需。
    如你希望設立自動轉賬,定期捐款,請聯絡銀行以查詢詳情。
  3. 支票
    如以支票捐款,支票抬頭請寫「Crossroads Foundation Ltd」,並寄往香港新界屯門青山公路2號十字路會會計部。請在信中包括你的聯絡資料,以便發出收據。

扣除稅項

如捐款超過港幣100元,即可在香港申請扣稅。亦可在美國、英國及澳洲申請扣稅。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