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慷慨解囊,捐款給十字路會。

參閱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請注意:本頁的資訊僅供以澳元捐款。如你欲以其他貨幣捐款,請點選這裏

捐款請點選以下按鈕,會自動連結到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 網頁完成捐款過程。

以澳元捐款

十字路會很榮幸和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ABN 57 102 400 993) 合作,計劃編號爲 J342N。通過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捐贈的款項將用於十字路會合作夥伴認可的人道計劃。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是澳洲一非政府組織(NGO),協助已核準合作夥伴進行人道救援計劃,提供高質素的援助,協助發展,長遠解決貧窮問題及人道災難。根據澳洲援助法 AusAID, Global Development Group根據澳洲援助法 AusAID, 在計劃開展期間,擔當監察、管理、援助角色,確保其合作夥伴的行動合乎澳洲法規。請到 www.globaldevelopment.org.au以參閱更多有關Global Development Group的詳細資料。

請注意:澳洲政府規定, 若向已核準的救助計劃捐款超過2澳元,即可申請扣稅。 如計劃已籌齊目標金額,你的捐款或會轉至位於其他地區的已核準計劃。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