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Without Borders 透過環球援手網絡收到來自英國的捐贈,收到大量的個人防護設備,包括26,000個口罩、1,500套保護衣、數百頂護士帽和醫用鞋套。夥伴把兩個貨櫃的個人防護防護設備分配到烏克蘭和羅馬尼亞的項目,當中包括慈善食堂、學校、兒童託管中心和社區醫療中心。夥伴:「我們迫切需要這些個人防護裝備,特別是現在防疫限制和安全措施下,感恩及時收到這批物資。」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