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公司及私人捐助者向我們捐贈優質物品。我們向香港和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士派發這些物品。環球分派中心為需求及供應提供一個十字路口。

我們致力明智、有效地派發有關物資予非牟利機構,以履行其策略目標;尤其會集中資源支援並無接受其他來源實際幫助的團體。

我們已向世界所有主要地區超過90個國家運送物資。

Checking electrical items for distribution (2)我們從不運送價值低於100萬港元的物資。捐贈物品通常都是品質一流、簇新,由製造商、酒店、醫院、公司辦公室、教育機構及個人捐贈。我們的團隊將會逐一檢查所收的捐贈。如需維修,在可行的情況下,瑕疵品將予以修補或循環再用。

Ugandan School一般而言,接收物資的是註冊的非牟利機會,願意進行健全的申請程序及提供工作證明的推薦書。有關機構亦承諾於付運後提交報告,並且願意進行跟進探訪。

Haiti container經與當地合作伙伴緊密磋商後,加上根據最佳做法標準、文化、氣候及其他限制,挑選最適合的物資付運,以確保盡量符合目標需要。

我們派發甚麼物資?

我們派發建築用品、汽車、電腦、醫療設備、家用家具、辦公室家具、教學家具和設備、床上及紡織用品、電器產品、家居用品、服裝、文具、單車、書籍和益智玩具。

了解更多有關環球分派中心.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