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古老諺語說:「唯有穿上他那一雙鞋,才能體會他所經歷的。」

「環球生活體驗」(Global X-perience)計劃,讓參加者不只是透過聽講座、看影片了解有需要人士的世界。他們只需要親身「走進他們的世界」,感受他們的遭遇。.我們提供模擬情景,包括貧窮、戰爭、愛滋病感染者/愛滋病患者、在貧困國家感受失明、缺乏水源等等,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按此閱讀全部。.

縱然我們在國際間亦有工作,但我們的主要基地設於香港。我們愛在這裡與不同階層的人接觸。每年約有25,000名香港人參與我們的活動。

  • Who Participates in GX?學生。超過一半的參加者是學生。在香港,我們與超過200間中小學以及大學合作。我們度身制定活動內容,以配合本地及國際課程;並定期與教師及教授合作,協助他們尋找最合適幫助有需要人士的方法。
  • 公司。我們向香港企業提供團隊建立活動。一般而言,團體願意「走進有需要人士的世界」,將會更了解他們的企業如何正面影響社會,並發展其他活動以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當中很多人亦是義工Ethos按此預約活動
  • 我們與其他。香港的非政府機構合作 為他們的員工提供培訓,並探討我們如何裝備他們,協助他們進一步更有效地服務香港其他有需要人士。
  • 社區/服務團體。扶輪社、Ladies’ Circle、童軍及其他團體亦會參與我們的活動,以對世界有更深了解,並制定服務範疇,從而為其社區帶來改變。
  • 家庭/個人。亦會預約我們的體驗活動及義工服務活動。

了解更多有關 環球體驗活動。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