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多人向我們查詢如何可以為國際十字路會舉辨籌款活動,至今已有不少人完成各種的籌款活動,為此我們實在很感謝大家的付出,因為他們不只是為國際十字路會而舉辦籌款活動,更是本著一份希望幫到更多有需要人士的心而努力。

Tim Smith

由於我們提供援助服務的對象,大部分都是無法付擔該項服務的真實價錢的人們,所以我們也需要靠大家的捐款來維持援助服務的提供。而所有為國際十字路會舉辦的籌款活動,都讓我們可以持續不懈地服務各個有需要的人。

若你也希望為國際十字路會籌款,可以直接透過「SimplyGiving」網站來設立網上籌款活動。Lorencio

以下幾次的籌款活動,讓我們至今仍然難忘。

  • 學生Lorencio Mateo Shui,在60天內走訪了香港801間7-11便利店。﹙詳閱內容
  • 一位商人不畏危險,攀登勃朗峰。﹙詳閱內容
  • 年輕人從倫敦踏單車到香港。
  • 三兄弟一同踏單車環繞澳洲一圈。

籌款活動的形式沒有限制,不一定要完成危險壯舉,形式簡單的也無任歡迎!涓涓細流,也能匯成滔滔江河,只要你願意付出,就能為有需要的人帶來希望,改變他們的生活困境。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