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全新毛毯及帳篷

雨季即將降臨尼泊爾,地震使土地變得松散,要是此時遇上暴雨,斜坡或許不堪一擊,釀成山泥傾瀉。沒有足夠避難裝備的災民將面臨氣候的嚴峻衝擊。

尼泊爾災民急需庇護︰他們需要全新毛毯及適合家庭使用的帳篷。要是您願意慷慨解囊,捐贈毛毯及帳篷,我們將感激不盡。

救援用品

香港各界踊躍捐贈救援物資,我們衷心感激。然而,由於我們收集到的物資數量已經超出當地要求,因此必須暫時停止接收救援用品的捐贈。

於五月二十六日之後收集的物資也因此不一定能到達尼泊爾賑濟災民。要是當地救援隊伍要求更多物資,我們會盡快運抵當地;否則,收集到的物資將會留作將來的災難應變所需。

請注意:裝滿人道救援貨櫃後所收到的救援物資,可能會被運往其他有需要的地方。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