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大爆炸,造成嚴重破壞,逾百人罹難,許多人受傷,30萬人無家可歸,亟待救援。當地滿目瘡痍,道路被破壞,許多建築物倒塌損毀,其中包括多間醫院。黎巴嫩經濟本來就相當疲弱,也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這次爆炸事件更是異常沉重的一擊。

前線夥伴已經鎖定當地最急需的物品,包括糧食,嬰兒用品,金錢,建築用品(尤其是玻璃)。

歡迎你捐款支持在貝魯特亟待救援的人們,只要你在下方點擊《立即捐款》,註明「黎巴嫩緊急救援」,就可以協助當地災民度過難關。

我們已經掌握當地的需要評估,救援行動將會馬上進行。我們將在此網頁報告最新情況,謝謝你的支持。

立即捐款

Image © UN Photo/Pasqual Gorriz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