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與摩根士丹利縮窄數碼鴻溝

捐贈電腦並非如想像中容易!國際十字路會在捐贈每台電腦之前,都會為電腦進行全面的檢查、清潔、確保妥善刪除硬盤內容、更換維修缺失的零件等等。

當金融機構摩根士丹利有意向本會捐贈960部電腦時,我們高興得跳起來。但當他們承諾負責義務維修整批電腦的及贊助所有維修開支,我們的感激之情,實在難以用言語表達。

Tshirt_Godworks

不久,18名摩根士丹利的資訊科技員工,就來到國際十字路會的營地,著手處理維修舊電腦的工作。

Goodworks_volunteers

其中最早受惠於摩根士丹利這項慷慨捐贈的,就是鮮魚行學校,該校大部分學生都來自低收入家庭。

Hongkong_kids_in_school

學校裡的學生與老師們,都很高興接受摩根士丹利捐贈的30部桌上電腦和20部手提電腦。教室內已安裝了該批電腦,同學們都可以與其他同齡學童一樣,享有學習科技的機會。

JPmorgan_teacher_and_student

摩根士丹利希望這項極具創意的捐贈計劃不會局限於香港,他們希望其他地方的分公司都參與此項善舉,尋求當地的合作伙伴來修理辦公室的剩餘電腦,以準備捐贈到學校或其它有需要的團體。

國際十字路會能夠幫助你的機構,尋求途徑用科技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如有興趣捐贈電腦、提供資金贊助維修電腦、或尋找有此需要的非政府機構,請電郵至:engagement@crossroads.org.hk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