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世界和平來説,這是黑暗的一天…… 對平民的人道主義破壞將導致毀滅性後果,戰爭沒有贏家,無數生命將被撕裂。」聯合國難民署(UNHCR)高級專員早前對烏克蘭危機的聲明上寫著。

我們很痛心目擊烏克蘭危機不斷升級, 十字路會正與當地一家可靠的非政府組織夥拍,了解他們的需要和我們可以如何幫忙。

捐款支持

目前他們最迫切需要的是金錢援助,好讓他們有資金能運送緊急物資去波蘭、匈牙利和羅馬尼亞,救助那些從烏克蘭邊境逃難的民衆。在未來數星期,夥伴將會直接運送救援物資到烏國境内。

十字路會已設立專項基金,好讓我們能更迅速回應可靠夥伴們的需要。 你現在可以按結連捐款,並註明「捐助烏克蘭」。

DONATE MONEY

謝謝你伸手援手!

物資捐贈

如若你的機構在歐洲有以下物資,我們當地有經驗的夥伴,可以協助你把物資配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物資需要是全新的:
衣物

床單被舖
衛生清潔用品
乾糧(最少能存放1年)
睡袋
煮食器具

歡迎聯絡我們。請電郵enquiries@crossroads.org.hk

 

Photos: UNDP Ukraine, Kyiv, February 2022 (Top),  UNDP Ukraine, Kyiv railway station, March 2022 (Bottom)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