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比亞:農村孩子慶祝第一次運動日

岡比亞農村地區每逢旱季,就有大批男丁由農村移居海邊 – 他們都是農民,拋下妻兒到海邊尋找更好的工作來養家。

留守家園的婦女,繼續在自己的小農地裏種植玉米、小米、花生等,孩子們很多時候也幫忙農務,但生活往往艱苦貧困,經常挨餓。

每日為生計掙扎,要讓孩子上學就更加困難,盡管進了學校,社區小學校的物資是如此的缺乏,基本物資像課本、紙張、或是彩色蠟筆,都是十分渴求的物品。

Gambia_children_students
十字路會運送的物資為幼兒院的小朋友帶來文具和桌椅

當十字路會的貨柜來到岡比亞的鄉郊地區,他們都興奮莫名,為此舉行了一個教育節!

Gambia_kids_activities

和我們合作的非政府組織,舉行了兒童游戲活動,邀請該區的兒童,參加運動日舉行的賽跑、玩水游戲(上圖)、打球活動等等,並將十字路會運送的文具、書本和書包,作為運動比賽的獎品。

孩子們再高興,也沒有老師們那麼興奮,每家學校的老師,都獲捐贈一批物資,包括桌椅和其他必需品。

Gambia_school_materials_donation

 「每家參與的學校,都收到物資,」我們的合作伙伴寫道。「比賽讓每個孩子有機會展示他們的技巧和能力。你們的捐贈,為我們社區孩子的生活,帶來巨大的影響。」

 

想贊助國際物資運送嗎?

 我們有好幾批物資已準備就緒,有贊助人支持就可以啟航了!你的公司、協會、組織或家庭都可以幫助我們推動物資發送。

 索取合作機會的資料,請電郵partnerships@crossroads.org.hk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