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歐盟人道救援及公民保護總署  ECHO

2023 年 2 月 6 日,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省(Kahramanmaraş) 發生 7.5 級地震,隨後發生多次餘震。 造成數萬人喪生,受傷不計其數,遇難人數不斷上升。

「當地人民應對這場悲劇時,我們想告訴他們,他們並不孤單……」聯合國救援及人道救援負責人Martin Griffiths分享, 「我們將從各方面支持他們渡過這場危機。」

國際十字路會正與當地合作夥伴商討如何有效協助他們,現呼籲大家伸出援手及捐款賑災捐款。

捐款

你可以點擊連結《土耳其地震救援》捐款,並煩請於表格上標明款項用於「土耳其賑災」。 如果你想為土耳其及敘利亞災民舉辦籌款活動,我們亦可幫忙將募集到的捐款轉交予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strong>立即捐款</strong>

捐贈物資

我們現接受以下全新的物資:

•睡袋(冬天適用)
•冬季衣服(禦寒衣物,外套大褸等)
•棉被(保暖、較易叠的尤其適用)

如有疑問或想了解更多有關如何捐贈物資,請電郵至 enquiries@crossroads.org.hk

我們代表土耳其和敘利亞受影響的災民感謝你們。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