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會與微軟:非一般的義工

這是個我們欣然接受的難題。電話響個不停,郵箱永遠爆滿。香港人樂善好施,我們每天都接收到源源不絶的物資。

是的,我們喜歡這個難題,然而,始終是個難題。我們每天收到六、七十個電話,就是非常熱誠投入的義工都感到吃力,有時覺得實在應接不暇。同樣地,電腦系統也吃不消。十字路會的電腦系統也運作了一段時間,早年當然應付裕如,但已無法滿足現在的需求,更遑論應付將來的需要。

Microsoft2

當微軟最初與我們接觸時,表示只希望參與一日的企業義工體驗。然而,經過在十字路會的一日義工活動,和參加為求生而掙扎的模擬體驗後,他們感到原來除了付出義務勞力,還可以有更多貢獻。

微軟成為十字路會的合作夥伴,真正發揮自己的核心強項,解決了本會的電話系統問題。微軟捐贈並協助管理一套全新的資訊科技系統,將處理香港人的慷慨捐獻的效率大大提高。

十字路會的 CTO Matthew Gow 就表示 “新系統讓我們的捐贈管道變得更清晰,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配對更多的捐贈物資給有需要的人,這樣, 我們向捐贈說‘不’的情況少了

有了微軟作為夥伴,我們非常高興為更多生命帶來改變。

我們可以幫助您的公司發展企業社會責任計劃

十字路會已經幫助過不少企業,當中不乏一些世界知名品牌,透過義工參與日、和世界各地的非府組織合作、參與模擬體驗活動等等,去發展他們的企業社會責任計劃,幫助貧窮大眾。

欲瞭解我們如何可以提供協助,請立即電郵至enquiries@crossroads.org.hk,與我們聯絡。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