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會在2015年達沃斯論壇

有時候,我們奢望,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去探望世界上最弱勢的人,不會太難吧。要令有權有勢的人到貧民區,談何容易。但是,通過模擬體驗,我們可以令他們感受到短暫的‘霎那貧窮’時光。為此,我們把‘掙扎求存’的模擬體驗,帶到2015年的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十字路會環球體驗團隊的部分成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援人員,聯手為論壇的參加者舉行模擬體驗,一如既往,參與其中的許多集團和政界領袖,都覺得體驗的效果震撼人心,令他們獲益良多。

‘這不單是一次體驗,這簡直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Mastercard的Ryan Erenhouse說。‘雖然我過去走訪過….很多最窮最窮的社區…..這次的過程帶來更大的效果….它真的令你感同身受,’克林頓總統和奧巴馬總統的前國家經濟顧問Gene Sperling說。

每一位參與者都要接受挑戰,承諾如何利用自己的資源和影響力,為窮人的生活帶來改變。

請瀏覽參加者的照片:

如欲觀賞我們的照片集,請點擊這裡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