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果民主共和國鄉村裏的歡樂

Mubalama 是住在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小男孩,他還沒有開始上學,就遇到了悲劇。

他的爸爸是捲入了剛果內戰的士兵,內戰目前還影響剛果某些地區,Mubalama大概五歲的時候,爸爸就戰死了。

Congo_child

爸爸的離世,意味一家收入來源中斷,家庭狀況不穩,Mubalama面對著暗淡不明的未來。

Congo_children_receives_new_toys

由一家當地非政府組織辦的學校發現了Mubalama,通過他們為貧窮兒童成立的計劃,讓Mubalama入學。他們說:「我們找到他的時候他很小,連鞋子都沒有。」

Congo_new_toys

Mubalama只上了三年學,完全變了另外一個孩子。按照他們的飲食計劃,Mubalama有適當的飲食,身體健康,對未來的學習充滿熱切的期望。該機構說:「他的夢想,是要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的下一任總統!」

當地的一個合作伙伴收到十字路協會的一批物資後,給我們寄回來一些充滿歡樂的照片,那批物資有衣服、鞋子、家具和各樣設備,配合他們援助貧窮的社區,看到這些快樂的照片,我們就會想起像Mubalama這樣的孩子。

送去的不單是物資,而是為長期苦苦掙扎的人,帶來希望。

一位當地的剛果員工說:「你給我們的幫助很大,而且是多方面的,這件事為我們的社區帶來了團結和和平。」

 

你想贊助物資運送嗎?

想了解如何為物資運送提供贊助,包括一些正在等候資金的物資運送,請瀏覽crf-hk.preview.strattic.io/our-needs/be-a-star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