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以此表格收集個人資料,以妥當處理你向十字路會的捐款安排。由於這些資料涉及重要的保安、技能以及聯絡資料,因此凡標上星號*的項目均須填寫,否則我們或無法處理你的捐款。在處理及安排你的義工活動時,由於健康及安全理由,我們或會索取有關你的健康狀況及與其相關的個人資料。

本會利用曲奇文件 (cookie file)以保存及追蹤有關你的資料和你使用本會網站的情況。

在本會的活動過程中,我們或會將這些個人資料轉移到供應科技及行政服務的部門及本會內部網絡。有關以上及其他有關我們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資訊(包括你要求查閱及/或更改你的個人資料的權利),以及我們處理曲奇文件的政策均可以在我們的私隱政策中查閱到。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