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世界盛行「企業社會責任」,很多公司希望與非牟利機構合作,以攜手解決全球問題。他們最大的挑戰是尋找一個合適的「配對」對象。因此,環球援手網絡提供網上「配對」服務,結合兩者合作。

聯合國要求我們開發類似服務,開拓其與若干公司的合作機會。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www.business.un.org

UNDP Sudan (2)我們在哪裡工作?

我們可以在世界各地進行配對,並曾在所有主要大洲成功為公司配對。我們曾進行合作配對的國家包括澳洲、孟加拉、比利時、玻利維亞、波札那、布隆迪、柬埔寨、喀麥隆、加拿大、剛果(民主共和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多明尼加共和國、埃塞俄比亞、德國、加納、危地馬拉、海地、印度、印尼、日本、哈薩克、肯尼亞、黎巴嫩、莫桑比克、尼泊爾、荷蘭、新西蘭、尼加拉瓜、尼日利亞、巴基斯坦、秘魯、菲律賓、摩爾多瓦共和國、羅馬尼亞、盧旺達、塞拉利昂、新加坡、南非、西班牙、蘇丹、瑞典、瑞士。

環球援手網絡提供甚麼「配對」?

  • 提供物資。環球援手網絡曾就以下物資進行配對,包括電腦、醫療設備、服裝、建築材料、家具、床上用品、紡織品、電子產品、文具、單車、書籍及益智玩具。
  • 策略合作。環球援手網絡亦就策略合作配對公司,包括支援教育機構、孤兒院、數碼共融、難民援助、災難服務、創造就業機會等。

了解更多有關環球援手網絡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