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幫我們搬家

他們連群結隊,搬箱子、打掃房間、撿垃圾、開貨車、抬器材,還用電鑽、錘子、油漆掃子….等等林林總總的工具!香港的學校、非政府組織、警隊義工、無數的家庭和機構,聯手協力幫忙十字路會在三月十五日前搬家 – 簡直就是一次不可置信的壯舉!當我們把騰空的一半會址的‘鑰匙’交付的時候,我們向所有為我們付出勞力伸出援手,幫助我們將員工和運作的所需,從會址的一端搬到另一端的人,喊出由衷的歡呼和感謝!

我們在臉書和網絡上作出呼籲,請求各界幫助,香港各界和社區有心人的熱烈響應,真的令我們動容。在過去的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我們逐步把員工工作空間、好幾部分的倉庫包括進入物資的存貨,從會址的一端搬到另一端。

從以下的照片,你可以看到了不起的義工隊伍,對他們我們心存無限感激。對所有經濟上支援我們,為此次搬家慷慨提供無償協助和物資的捐贈者,我們的感激之情,無法言喻。我們已越來越接近我們的籌款目標,如果你可以幫助我們向最後目標更走近一步,請點擊這裡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