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laren 的捐贈惠及香港家庭

子建原本就應像其他同齡的學前孩子一樣,精力充沛,到處跑,到處爬,然而,三歲的他仍不會走路。

子建患有遺傳性疾病,雙脚虛弱,每次只能走幾步。

他現正接受治療,幫助強化雙腳的能力,但目前只能以嬰兒車代步。

隨著醫療費用不齗上升,子建爸開始擔心嬰兒車總會日漸破舊。

嬰兒車幾乎破了,他說,擔心自己無力為子建購買一部更大更堅固的嬰兒車。

HongKong_child_in_wagon

當子建和爸爸到訪十字路會,提取一些生活用的物資時,我們很高興和他們見面,他們最渴望得到的物資之一,就是一部嬰兒車。

子建爸並未知道,嬰兒車製造商 Maclaren 最近捐出大量高質素的嬰兒車,部分連包裝還沒拆開呢!當我們的職員拆開一輛較大的嬰兒車時,高興的爸爸急不及待的馬上把車組裝起來。

我從來沒期望得到一輛新的嬰兒車!,他十分感激Maclaren公司的捐助。

小子建面上的笑容抹也抹不去!相信他和爸爸一樣,為新車興奮不已。

Hongkong_man_carring_a_box

每一輛Maclaren的優質嬰兒車,離開十字路會的大門,都為全港很多家庭帶來歡樂。

本地服務新移民家庭的非政府機構Pathfinders,亦接受了部分捐贈。

其中一位受惠的Mary*,是身處困境的年輕單親印尼媽媽。(下為嬰兒照)

Hongkong_donated_wagon

新的嬰兒車令我無需經常抱著孩子。她表示。我的手和肩膊開始常酸痛,有了嬰兒車後,我帶著孩子到處去就就可以方便舒服多了。”

Pathfinders的員工表示:我們非常感激Maclaren的捐助,讓我們為處于困境的新移民母親和孩子,提供更好的服務。

每個星期,像Maclaren這樣慷慨捐贈的公司都會聯絡我們,提供優質的物資,為處于困境的生命帶來改變。

您的公司或團體希望和我們合作嗎?我們期待您們的參與!請電郵至:donate@crossroads.org.hk

*名字已作更改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