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及澳門

國際十字路會把一半物品分派給香港特區:相當於每年58個20呎的貨櫃。貨車每週多次把物品運送至社會福利署贊助的對象及本地數個非牟利機構。請瀏覽我們的部份故事。

香港

Glory Express

41
當人們擺脫不良的行為模式-情感挑戰、藥品依賴、犯罪活動-只要獲得就業機會,把他們的焦點轉到其他方面,以及獲得穩定的收入,可幫助他們建立新的自信。Glory Express聘請這些人士,每日為數百名工人提供膳食。國際十字路會協助裝備這個創新計劃。

正生會

42

一間香港戒毒中心,由國際十字路會供應傢具。
擺脫藥品依賴性的控制是一場不好打的仗。除了與吸毒者本身的成癮行為搏鬥外,還要為復康人士提供新的就業技能和機會,讓他們開展有意義和尊嚴的新生活。香 港正生會等團體提供茶室就業、電腦技能和其他創新方法,讓復康人士重建生活。國際十字路會協助提供他們所需的傢具和設備。

可愛忠實之家

43
照顧有多種需要的人士是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工作。國際十字路會欣然看見所捐贈的物品能夠幫助受惠機構-如可愛忠實之家,讓他們向所關注的人士提供服務。

家庭傭工庇護所

44
被虐待的家庭傭工在本港並無容身之處。國際十字路會提供的傢具和家居設備,為這群無家可歸的傭工提供庇護和關懷。

新福事工協會

對於來自中國內地的人士而言,在香港建立家園是一個大躍進。他們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適應新生活也不容易。新福事工協會致力照料這群為生活奮鬥的人士,而國際十字路會很高興和協會建立夥伴關係,滿足他們的倉貯和物品需要。

聖雅各福群會

有特別需要的人士需要特別的教育機會,讓他們充份把握生活的機遇。聖雅各福群會提供護理和訓練服務,以迎合香港廣泛的需要。國際十字路會與電訊盈科合作為視障人士提供電腦。

保良局

45
保良局等機構為長者提供有尊嚴和受尊重的住宿服務。國際十字路會很榮幸為這些機構提供傢具、大型家用電器和其他設備,協助促進他們的工作。

聖巴拿巴會

46

無家可歸人士需要食物和庇護。聖巴拿巴會滿足露宿者這兩種需要之外,也獻上慈愛的關懷。國際十字路會為這群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傢具和食物。

麥當勞叔叔之家

47

香港的麥當勞叔叔之家讓患有重病的孩子在一間鄰近的醫院接受治療期間,為他們的父母提供暫時房舍。維多利亞扶輪社與國際十字路會取得聯繫,為該項設施的圖書館提供所需的傢具。

突破機構

給青少年提供適當的輔導服務,必須讓他們裝備必要的技能。有見及此,國際十字路會向突破機構─致力關懷青少年的團體─捐出40部電腦。

護苗基金

護苗基金於1999年在香港成立。國際十字路會欣然為基金新成立的辦事處提供傢具和設備。

聖士提反會

48

有見毒品對吸毒者的生命造成悲慘的破壞,聖士提反會持續開設戒毒中心。國際十字路會欣然提供本會所有可供給的物品,如刀、叉、寢具和雪櫃等。

微笑行動

這間國際機構為世界各地兒童免費進行矯形手術。國際十字路會為他們的香港辦事處提供設備。

A Better Living Environment (ABLE)

ABLE 透過獨特的「實習式」社區活動提倡環保意識。得悉他們需要辦公室設備以擴充行政需要後,國際十字路會欣然提供所需的「再用」辦公室傢具。

國際社會服務社

國際社會服務社為新來港工人提供培訓及輔導服務。國際十字路會透過提供檔櫃、大工作檯、電爐和奶粉等,協助裝備他們的教育設施。

Navigator 4×4 Off-Road Association

五十名4×4 越野駕駛者參加廣州巡迴賽,充份利用他們的業餘愛好。他們為一間農村學校的學童帶來衣服和教材。國際十字路會與Navigators合作,為更多已計劃的行程提供援助。

澳門

希望之源協會孤兒院院長表示:「每次當我看到我們獲得的精美物品時,也會哭出來。」1993年,一名幼兒被人遺棄在街上。自此以後,協會便展開照顧孤兒的 工作,隨後更興建另一幢樓宇照顧較年長的兒童。國際十字路會給協會運送一個裝滿40呎貨櫃的物品,包括傢具、玩具和鋼琴。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