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Kim Mok 先生!

儘管有所謂‘缺陷’,但仍可以有一番成就; Kim Mok 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Introducing: Mr Kim Mok!

Kim十分喜歡運動, 他參加過多項比賽, 其中包括跑步丶游泳和跳遠。他也是香港盲人哥爾夫球隊的隊長。今年九月, 他舉辦了香港第一屆盲人哥爾夫球比賽, 口號為 “看不見但可比試”。是次比賽有十位完全失明或弱視的球手、十位職業哥爾夫球員和十位名人參與。

Kim表示: “我喜愛新事物喜歡創新、最喜歡新挑戰。一九九九年, Kim獲頒予榮譽十大傑出青年奨。

他曾經在香港盲人協會工作。現在身兼數職, 其中包括擔任十字路會盲人體驗的顧問, 參與培訓工作,並出任本會大使。

透過參與香港盲人社羣各方面的工作, Kim引證他了自己的說法: “雖然視力有障礙,你不單只仍然有機會,而且有選擇。“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