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秘密:印度孤獨的受虐青少年

Maria戰戰兢兢地用手撫摸著自己逐漸隆起的肚子並開始成爲一個在家的單親媽媽。儅她進入這裡的時候,她能成功掩蓋這個羞恥的秘密嗎?她的妹妹安靜德站立在她 身旁,同樣非常害怕。

這裡負責的人會問到她關於她腹中孩子的事嗎?她能成功完成她與她家人設計的欺騙計劃嗎?在她的家鄉,印度北部的納加蘭邦,她懷有男朋友的孩子在整個群族看來是一件極爲羞恥的事情。她因此而逃避。

image_deadly_secrets

Maria被纏繞在更深的黑暗中。這個孩子並不是她男朋友的。在她母親死後的幾個月裏,她的父親通過不斷強奸手無寸鐵的青年女孩來尋求生理的舒適。她的親戚們害怕會被趕出村子如果同村人得知她父親的行徑后。所以,他們跟Maria一起編造了男朋友的謊言來掩蓋這個不能被說出的事實。

令Maria出乎意料的是,這個家庭能毫無保留地張開雙臂接受她以及同樣受她父親威脅的年幼的妹妹。在這個成長環境下,她找到了懷孕期間應得到的照顧以及她個人因爲母親的去世和失去父親的“愛”所需要的鼓勵。幾個月后,Maria產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嬰並被一對夫婦收養了,對Maria 來説這是難以想象的。

來到這個家對Maria來説是一個轉折。這裡的職員給予了她極大的幫助所以她決定在這裡儅全職的義工,通過這裡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懷孕的年輕女孩。

她的小孩已經五嵗了開始去學校並且在她的新家不斷成長。Maria工作的新家自從2001開始就為超過200個未婚被迫懷孕的年輕女孩提供幫助,並給予她們安全感和愛。180個嬰兒被當地人所收養。

不過這個家庭自己本身是如何存活的呢?對家庭本身來説是不可能從窮人身上賺取收入的。可是家庭又要維持自己的基本收入從而給予有需要的人協助。

沒有這個正在運作的家庭,單親媽媽們的選擇少之又少。這一地區有114家註冊認證的醫療証所提供流產給未婚懷孕的少女。這項服務亦是當地醫生豐厚的收入來源。但是“除了我們沒有人想要未婚先孕的女孩”,員工解釋給我們聼。

這裡,當然就是十字路會需要協助的地方之一。我們運送了一個裝滿家具,搖籃,家庭用品,毯子,兒童衣服以及玩具的集裝箱來補給家庭現在和未來的所需。這個家庭通過我們的協助如今已經擴建至規模為三層樓高的建築。

“數以千計的嬰兒將從中受益”職員告訴我們。

“我們所有人因爲痛而生存在這個家中,這也是我們唯一能去的安全地方…” 我們為那些投入他們的心和靈魂將這一切變成可能的印度人鼓掌。最後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提供協助將它維持下去。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