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有需要的人獻愛心

中國新年: 它是時間的新的起點、 新的決議、 良好的食物和對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儘管如此對于許多在香港的人來説,新年期間的日子也不過像是平常一樣艱難。由於缺乏他們需要的物品,他們艱難地渡過每一天,在生活中掙紮。

十字路口重新分配的50%貨物都會去到香港有需要的人手上。

image_preview

有一種東西,幾乎每一個絕望的家庭來到我們機構都會請求: 新的、質量良好的家電。

直到最近,由於庫存量下降,我們並不能滿足對這些項目的需求。

在香港,吳騰 慈善基金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使我們能夠購買超過 250 件全新家電,包括電飯鍋和微波爐!我們現在已經能夠再次滿足在香港的個人和慈善機構的需求,以下就是關於他們得到他們需要貨物的兩個故事。

我有一個新的公寓,但卻沒有什麽能放進去。

‘艾倫’ 生活在香港貧困的邊緣。他最近搬到了一個新的家,是不帶家具,以及他沒有辦法爲該單位置辦基本的生活所需品。其中他需要的便是一個電飯鍋。

由於沒有能力購買一個電飯煲,艾倫會在深夜到朋友家使用其電飯鍋。

當艾倫被介紹到十字路會時,我們很高興地向他提供了一個新的電飯鍋以及其他他所需要的物品,所以,現在他又能夠在他自己的家中吃上香甜的米飯了。

“我們買不起微波爐!”

對於高效,勤勞的香港工會聯合會,他們在大角咀的辦公室便是他們的戰略總部。他們在那裏組織更種運動以及活動來替香港少數弱勢群體發聲。對於他們來説,良好的設備是使他們可以更好地服務人民的關鍵之一。

image_nnn

葉小姐便是在香港聯合工會的一員,儅她發現辦公室裏二手的微波爐開始閃現出火星的時候,她意識到,是時候他們需要一個新的微波爐了。由於機構的預算緊張,他們並不能承擔起一個微波爐的費用。

葉小姐說:”我們得到的所有基金,我們只用於我們的工作”。當她來到十字路口選擇新的辦公家具時,葉老師驚訝地得知我們還可以給他們一個全新的微波-一個我們我們吳騰基金會的資金購買的微波爐 !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