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需要的人編織

本季流行粗針毛織,名牌零售店連卡佛比誰都更具時尚觸覺;  眼下,這名店把香港愛上針織毛衣的時尚,轉化成幫助香港有需要的人行動。

Knitting for the needy

全港的編織愛好者,會與連卡佛携手合作,编織溫暖的毛氈, 捐贈予十字路會, 以分發給有需要人仕, 幫助他們渡過漫長寒冬。

由2011年11月7日至12月25日聖誕節期間,  香港所有的連卡佛店都會免費提供編織工具包; 其中包括 Club Monaco 捐出的毛冷及一對竹製毛衣針,足以编織成八吋方的小毛織方巾。完成後, 把它們交回連卡佛店的收集箱,  小毛織方巾連成毛氈後,十字路會會分發到我們的合作夥伴,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請點擊這裡參閱連卡佛分店地址, 馬上去提取工具, 投入愛心編織行動吧。

香港,努力!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