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北烏干達傳播希望

簡單的禮物,如何為活在貧困中的人帶來希望,Maama Emanuel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Maama Emanuel住在烏干達北部的一個村莊,那兒大部分村民窮得連最基本的衣服、食物和家居用品都買不起。她從來連碟子也沒有,每頓飯都直接從鍋裡吃。

到了晚上,她只能把厚厚的塑膠袋當被子取暖,因為她連被子都沒有。

當一個烏干達本地的非政府組織,從國際十字路會收到一批物資,他們不但把物資投入大型的項目 – 例如為社區小學提供兩萬本書,為畜牧業培訓計畫提供必需的設備等等以外 – 他們還會探訪當地最貧困的人民,為他們帶來急需的衣物、被子和其他的用品。Maama Emanuel就是其中一位受惠者。

image_preview

Maama Emanuel現在擁有一張很好的被子,和一套很好的碟子,供自己和她的訪客用餐。該非政府組織的一名職員告訴我們:‘她一天到晚都說謝謝十字路會!’

image_preview2

畜牧業是當地主要的謀生方式,該批物資可以支援畜牧業培訓計畫,配合當地推行可持續農耕作業方式。

image_preview3

我們的合作夥伴說:‘成千上萬的人得到衣服,從來沒見過杯和碟的社區,終於用上杯和碟。物資為一向充滿憂愁怨恨的生活,帶來歡樂和振奮。

image_preview4

‘當地一家新幼稚園收到兒童玩具和課本。嬰兒有衣服穿,媽媽很高興能節省孩子們買衣服的錢。准媽媽收到毯子,準備迎接新生嬰兒的降臨。’

image_preview5

‘由於得到十字路會的支援,我們機構的計畫進行得很順利。原來預算購置辦公桌的資金,現在可以供其他用途,如支援愛滋病的有關活動等。’

這批物資對當地社區而言,是一項如此具策略意義的投資,以致我們的夥伴已經要求新的物資,幫助他們繼續擴展各項計畫。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