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區

每年的死亡人數逐漸增加。在暴雨或自然力量影響下, 我們所看到只有無數的悲劇。

現時… 在巴基斯坦, 報告顯示多達20.2百萬人因毀滅性的洪水而生活受到影響。我們曾與受影響的人士交談了解他們的需要以及準備發送支援。我們很歡迎任何捐款或物品的捐贈。

… 誰知道下一個悲劇的出現地點? 為了讓十字路口基金會做好準備, 我們設立了賑災基金,歡迎任何捐款。這些捐款將用於突發災難時, 協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個解決問題的策略性辦法, 允許在災難到達前做準備, 而不是在災難到達後才作出反應。

昨天… 可悲的是, 目前和未來不僅僅是只值得我們關注的, 也有過去災難的煩惱。世界會因當時而感悲哀, 但當鏡頭離開時, 受影響人士往往都被遺忘而需十、二十或三十年在資源稀少的情況下來恢復。一個最近的例子就是青海的毀滅性地震, 造成2000多人死亡和超過11,000人受傷。災難發生後, 醫療物資第一時間被送往拯救生命。目前我們正準備貨物,以幫忙重新建立家園。再次,你可以在捐款上給予幫助。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