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對菲律賓人民的幫助

“從來沒有人給我們帶來全新的衣物!”這些字眼不斷地被收到新衣服的,在疏散中心的70多個家庭裏驚訝地重復著。從去年十月菲律賓機具破壞新的颱風災難過後,嚴重的水災迫使愈多家庭離開他們原來居住的地方,來到了疏散中心。

在這樣的情況地下,一個籃球場就要容納七十個家庭。它有一個頂蓋,但卻並不是完全密封的。每一個家庭都會被分配一個小小的空間來建造一個小小的用尼龍防水布料覆蓋的帳篷。在場舘内還有額外的廁所以及淋浴設施。但是,這個地方卻無法提供大量的衣物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給這些剛剛失去了一些的人們。

image

 

他們在這個非常時期向我們尋求幫助。就在颱風來臨前的一個星期,一個大型的服裝製造公司給十字路會捐贈了超過15,000件全新的衣服。這些資源恰好為菲律賓的人們所用:足夠了!他們說,接下來的幾個月的衣物分配問題被解決了。

他們也向我們請求提供一些學校用品以及喝水的瓶子:這些資源都是確保孩子能繼續學習以及飲水安全有關的。隨後這些資源也直接被運送到孩子的手上。而當地的機構也進一步地為當地的孩子停供更多必要的服務:他們帶來了一支醫療服務隊在當地建立了一個診所,為超過300個孩子提供醫療服務。有些孩子甚至三年以來都沒有看過醫生。

正是香港市民以及企業的慷慨捐贈才使這些運輸變得可能。感謝你們在危急面前,向這些受害者伸出了援手。提示:現在,我們正在為重建海地準備運輸物品。點擊這裡如果您願意提供幫助。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