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擺脫厄運 奮力向前

Ester還在媽媽腹中時就已經定了親。Ester降生於坦桑尼亞一個傳統部落的孩子,爸媽把她許配給一位比她年長50歲的男人。Ester九歲的時候,那已年屆六十的男人,向她的家庭付了一筆嫁妝,準備迎娶Ester,小女孩當然驚恐萬分,只好離家出走。年僅九歲的孩子,就逃離自己家園和社群,Ester成為世界上最脆弱的一群,被剝削和施暴的風險很高,而且幾乎肯定沒法接受完整的教育。幸好Ester在兒童院找到慰藉,該兒童院正是我們最近就一批物資合作的伙伴。該院收留了Ester,如今她已經上學,前途得到了保障。

這家機構照顧孤兒、街童、和為了逃避婚姻和暴力而出走的女童。機構的創辦者並不富裕,但目睹逼切需要疼愛和幫助的孩子,他們義不容辭的行動起來。

當他們收到物資時,向我們表達物資帶來的改變,從每字每句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需要是如何的逼切,他們寫道:「我們的小學校以前沒有桌椅,只好就地用長板凳。我們沒有足夠的文具,孩子們連一件玩具也沒有,但自從收到這批物資後,學校多開了兩班!現在,我們總共有四班,每班都有很好的桌椅、文具,和幫助孩子學習的重要物資。」

其實,這些電腦、家具和物資大大提升了學校的地位,當地的家庭都帶小孩來報名就讀!這些家庭繳付的學費,足以令孤兒院能持續辦下去,不用過於依靠捐款,可以照顧更多孩子。我們能夠幫助像小Ester這樣的孩子開創更好的未來,感到很鼓舞。

 你願意贊助物資運送到世界各地嗎?

我們有好幾批物資等待贊助運送到世界各地!你的公司、團體、機構、家庭可以推動這些物資付運。

想索取需要贊助的清單,請電郵:

partnerships@crossroads.org.hk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