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十字路會響應四川地震賑災

剛到當地的國際十字路會義工說:「地震後的日子,災民安頓於露天地方。現在的問題是,帳篷根本不夠用,二十個人要擠在只能睡七個人的帳篷裡。」 全賴DHL的慷慨捐贈,國際十字路會才能將十五噸的塑膠床單、被單和醫療用品送至災區。紅十字會與十字路會的義工乘坐去成都的緊急航班,花了十二小時,沿著部份已破爛的路護送物資。他們的目的地是青川縣的一條村,村落因為疾病蔓延已被包圍隔離。

國際十字路會的義工憶述:「如此情況下,村民實在想不到可以獲得帳篷。當我們派發救援物資的時候,大家都不停地說謝謝。無論是油站的入油員、服待飲食的女士、官員和最受影響的災民,處處都在說「感謝你們幫助我們和中國。」

我們衷心感謝DHL,在危難關頭,以其卓越能力提供具策略的運輸方法。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