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情緣繫香港

「細味公平」的產品,包裝雖小巧,走遍全世界,香港卻是它最後的目的地!就以他們腰果糖為例吧:蔗糖來自巴拉圭,腰果產地是印度,兩地都有受助於公平貿易獎勵資金,在生產地的社區投放資金幫助發展。食物的加工和包裝,由在香港社企「土作坊」工作的低收入家庭婦女負責。

 

「細味公平」的咖啡也有相似的故事。咖啡豆來自埃塞俄比亞、印尼、尼加拉瓜,由有公平收入的農民種植,在香港烘培。我們的環球工藝店自2005年開業以來,一直是售賣此咖啡,至今沒變!「細味公平」是香港第一家公平貿易品牌,我們珍視與「細味公平」的友誼,除了咖啡,我們還售賣他們自己品牌的茶、腰果糖、乾果和堅果,他們還負責供應我們一些十分受歡迎的小食,例如Divine 朱古力和Geobar小吃。

這一段橫跨十年的友誼,紮根香港,充實了世界各地的生計,我們能參與其中,與有榮焉!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