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廠在塞拉利昂建橋

在塞拉利昂的博馬,以前由舊的村莊過河去新的村莊,在泥濘裏真是舉步維艱。村民踩著幾根大木頭過河,這幾根木頭又常常被河水沖走,令博馬的居民生活更加艱難。

All Good Organics我們的生産商夥伴 Karma Cola,希望將公平貿易賺取的利潤,回饋博馬當地生産飲品原材料可樂果的農民(右圖),公司將如何投資這筆利潤的决定,交給當地農民。農民决定建造一條橋!Karma Cola 說:”在塞拉利昂,像購買混凝土這樣簡單的事情,也可以是䀚貴及具挑戰性的。能把Makenneh 橋建成,看起來可能是微不足道的成就,但對這個努力在戰後重建的小村落而言,却是一件大事!”
現在你只要在環球手藝絲路咖啡店購買 Karma Cola,或All Good Organics的其他飲品、Gingerella薑啤、Lemmy Lemonade等飲品,就可以成爲像博馬橋這樣的投資工程的一分子,所有飲品售價25元。

新冠肺炎肆虐下的公平貿易故事

Gogo Olive 這些了不起的津巴布韋女士編織了不同的「shamwaris」。這些來自非洲的友善動物最適合用來送禮。 Gogo...

閱讀更多 ...

JRS Mikono

Mikono Refugee Crafts位於肯亞。 Mikono...

閱讀更多 ...

以「生命投資」幫助盧旺達難民。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