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肆虐下的公平貿易故事

Gogo Olive

這些了不起的津巴布韋女士編織了不同的「shamwaris」。這些來自非洲的善動物最適合用來送禮。

Gogo Olive致力在失業率奇高的地區為女士們提供公平和富有尊嚴的工作機會。

請到以下網址瀏覽她們可愛的產品:
www.globalhandicrafts.org/collections/gogo-olive

 

Hearts and Hands

「收入來源對這些群體至為重要。一份穩定收入能為他們帶來自信、尊嚴、尊重和價值。」社會企業 Hearts and Hands 的代表如是說。
在中國,部份工匠本身是失聰人士或具有其他身心障礙。在疫情影響下,銷售急速下滑,這為他們生活帶來更大挑戰。透過公平貿易,你能為他們送暖。幫助 Hearts and Hands 和其他眾多團體,讓他們為不同地方有需要的社群提供培訓和就業機會。

 

Mary and Martha

「想像一下,在零下40度的晚上,飢寒交迫,正躊躇下一餐溫飽,連生火的煤炭和木材都沒有,你會覺得如何?」夥伴Mary and Martha 的代表說道。這是夥伴Mary and Martha的工匠日常所面對的部份困境。
誠如眾多環球工藝村所支持的生產者一樣,疫情正嚴重影響他們的生計。
公平貿易正正能為這些工匠的生命帶來改變。透過銷售他們的產品,許多婦女和兒童的生活得到改善,基本需要得到滿足。
歡迎瀏覽Mary and Martha的公平貿易產品
www.globalhandicrafts.org/collections/mary-martha,支持公平貿易改變生命。

 

Eden

齊來打擊人口販賣,齊來支持Eden公平貿易產品
Eden致力關顧那些從人口販子手中被拯救出來的婦女們, 透過教授製作首飾,讓她們獲得就業機會,重新生活。
支持公平貿易,就可以還她們有尊嚴生活的機會。
歡迎前來我們的環球工藝村或瀏覽網上商店 www.globalhandicrafts.org

 

新生精神康復會

新生精神康復會(新生會)專注精神健康範疇的工作。他們希望透過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職業培訓和就業機會,賦予他們平等機會,融入社會。

西蒙(片中5分14秒)是其中一位新生會項目的受助者。

我們的環球工藝村售賣部份新生會的產品,以支持眾多新生會正在幫助的康復者。你可以選購公平貿易產品,為康復者的新生重燃希望。

詳情請瀏覽 www.globalhandicrafts.org

 

新冠肺炎肆虐下的公平貿易故事

Gogo Olive 這些了不起的津巴布韋女士編織了不同的「shamwaris」。這些來自非洲的友善動物最適合用來送禮。 Gogo...

閱讀更多 ...

JRS Mikono

Mikono Refugee Crafts位於肯亞。 Mikono...

閱讀更多 ...

以「生命投資」幫助盧旺達難民。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