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鄰近地區

菲律賓 東帝汶 越南 緬甸 泰國 印度 蒙古 北韓

亞洲鄰近地區

菲律賓

返回頁首

「我很怕把玩具送給山上的部落居民,他們往往把玩具誤以為是食物煮來吃。」菲律賓宿霧附近Surigao的孤兒院工作人員對此非常小心。由此可見,當地真的很需要糧食。國際十字路會運送的物資當中,有的是給山上的居民,也有鄰近學校和孤兒院適用的物品。

東帝汶

返回頁首

「我們有米,卻無法煮食。」這是東帝汶去年爆發戰爭後提出的請求。一名居於香港的東帝汶人與澳洲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堅尼地小學和國際十字路會攜手合作,向東帝汶提供援助物資。

越南

返回頁首

為了給失明人士帶來有希望的未來,一個非政府組織建立了一所學校,為失明的青年提供職業訓練。他們需要電腦和樂器,以及一些家居日用品。我們將會把物資將運往當地。

緬甸

返回頁首

國際十字路會運送衣服、文具、陶器和玩具給緬甸的孤兒院。我們將會運送更多物資到當地。

泰國

返回頁首

泰國山區有一個國際救援組織,專門拯救年輕女孩和孤兒,使他們不會淪落為妓女和性奴隸,並且安排他們入住中途宿舍接受職業訓練。他們需要的物資包括醫療用品和職業訓練教材。

印度

返回頁首

「我們不知道捐助物的數量原來如此龐大!實在太興奮了!」這句話來自印度北部一通來電。我們只送了一個貨櫃的衣服和牀上用品到那加蘭邦,當地因爆發內戰引發瘟疫。那貨櫃的物資已派發給飽受蹂躪的村民。該非政府組織已提出第二次物資需求。美國總統輪船有限公司慷慨地捐助貨運服務,把物資運送給當地的貧困人士。

蒙古

返回首頁

運往烏蘭巴托的綜合捐助物資包括給失明人士的傢俬、給孤兒的書籍和一般用品,以及給街童的衣服。捐助的物資乃來自香港國際學校,以及香港和澳洲的扶輪社。物資只等待善長資助貨運便可送到當地。

北韓

返回首頁

一個七歲男孩告訴十字路會的總監:「北韓的小孩正受饑餓的煎熬。」「我們應該做點甚麼?」他與香港國際學校和童軍緊密合作,收集罐頭食品和米,為十字路會準備好運往北韓的貨櫃添加物資,該貨櫃內有衣服、食物和其他求援物資。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