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為災難作好準備

為災難作好準備

當水災和地震來襲,視乎災民是否得到及時的援助,生死只有一線之差。

China_S1359U_2.jpg

自2002年起,十字路會和中國的夥伴合作,預先安放災難應急物資,包括毛毯、衣服和其他物品。要是我們能定期運送這些救援物資到中國,這些物資就能存放於較有利的地方,防患於未然。

例如,在2013年11月,一連串地震來襲吉林省前郭自治縣,摧毀了無數房屋,幾萬名災民無家可歸,要抵受零下15度的嚴寒。十字路會的夥伴在災難發生後僅僅兩日就發起救援運動。在笫三日,十字路會在當地存放價值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的毛毯和衣服幫助了3670名災民。

這趟運輸將如以往一樣,有效補充貨倉的物資存量,使我們的合作夥伴可迅速幫助有需要的人。

China_S1359U_3

China_S1359U_1


在2014年10月一次嚴重的地震後,前郭自治縣幾百戶家園被摧毀,不宜居住。正當居民等待重建家園之際,他們建造塑膠帳篷、木製的小屋(上圖),可是氣溫跌至零下十五度,他們沒有取暖的方法。十字路會的夥伴送上保暖衣物及毛毯去幫助等候援助的家庭(左),並與他們一起工作,協助他們其他的基本需要。這趟運輸會包括毛毯、衣物及其他救援物資,幫助中國各地受水災和地震影響的災民。

China_S1359U_5 China_S1359U_4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