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循環改造

升級循環改造

公平貿易堅守的信條之一,就是要注重保護環境。我們在咖啡店和市集銷售的貨品,不僅幫助有需要的人維持生計,而且貨品本身對環境是友善的。

生產商的創意,十分值得敬畏。他們一邊進行回收,一邊進行升級改造。
‧比如說在烏干達,多年戰爭的受害者缺少物資來賺取收入。於是他們將舊報紙卷起來,塗上顏色和保護清漆,制造出精緻無比的首飾細軟。購買的人,沒有一位能猜到首飾的原材料是什麽。
‧在蒙古和緬甸,藝術家們將玻璃碎片進行升級改造,制造出聖誕裝飾物。
‧在柬埔寨工藝家的手中,裝米的麻布袋被改造成了時髦的書包,從大到小,各式各樣。
‧在印度,女士的傳統披紗被升級改造後成為麻布袋上的裝飾。
‧在越南,薯片的包裝紙變成了餐桌上的用具。
很多農民和供應商同時也很注重有機產品:如茶葉、咖啡、果醬、可可豆、巧克力和各種香料等。

新冠肺炎肆虐下的公平貿易故事

Gogo Olive 這些了不起的津巴布韋女士編織了不同的「shamwaris」。這些來自非洲的友善動物最適合用來送禮。 Gogo...

閱讀更多 ...

JRS Mikono

Mikono Refugee Crafts位於肯亞。 Mikono...

閱讀更多 ...

以「生命投資」幫助盧旺達難民。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