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向有需要人士提供人道/福利支援外,我們亦會透過公平貿易及社會企業協助他們增加收入。

社會企業

社會企業。基本上,與我們合作的社會企業會將會提供就業機會,協助無法找到合適工作的有需要人士。例如,愛烘焙麵包工房為絲綢之路咖啡室提供蛋糕和糕點出售。當中很多員工均為殘疾人士,但亦阻不了他們製作出烘焙美食。 按此 閱讀故事。我們採用同一模式,聘用失明人士擔任我們的盲人體驗活動的領隊,還有聘用其他殘疾人士提供場所護理服務。

公平貿易

透過公平貿易基礎,我們協助香港市民出售其產品,以增加收入。我們在香港出售首飾、肥皂、果仁、咖啡、文具及書籍。瀏覽我們的/a>的環球工藝村網頁及網上商店。.

我們的工作獲世界公平貿易組織(亞洲)認證,以確保我們的運作符合公平貿易標準。我們亦是其他公平貿易組織的成員,讓我們緊貼世界各國的最佳做法。我們是香港公平貿易聯盟的創辦成員之一,致力讓更多公平貿易產品於香港零售市場上架,並推動更多買家購買。

如何前往國際十字路會

...

閱讀更多 ...

貝寧:協同效應 創造奇蹟

...

閱讀更多 ...

為烏克蘭及羅馬尼亞提供防護裝備

聯合國2020年度報告指出:「新冠疫情導致烏克蘭推面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衰退,所造成的蕭條將進一步把最弱勢的社群推到谷底。」烏克蘭的前線慈善機構親證當地的困境,夥伴Mission...

閱讀更多 ...

敘利亞兒童失去了的童年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