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X體驗與NGO/社區團體

NGO和社區團體的成員亦歡迎預約十字路會的X體驗。國際扶輪社、童軍、圓桌會等服務團體經常帶領乘員參與體驗活動。

奧比斯借用盲人體驗舉行工作坊。

關心特定議題的團體同樣得益於體驗活動。像是奧比斯和l’Occitane帶領訪客參與盲人體驗,藉此鼓勵對視力受損的人的關懷。聯合國難民署帶領參加者進行難民體驗,讓他們了解到難民的面臨的困局和所需的支持。

對所有致力實踐跨文化關懷的團體,X體驗是重要的學習經歷。有些學生團體以此培育學生對世界各地貧苦大眾的服務精神。

Crossroads Foundation Hong Kong

Make your booking

Fill out our online form. On of the Global Xperience team will then be in touch to find the right package for you!

Menu

Browse the full list of the simulations on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