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就業:我們的生產商戶發聲了

Shruti 多年在加爾各答從事性工作,生活十分艱苦。沒有顧客的日子,她就不吃飯,她當妓女的微薄收入,還得維持一家的生計。

當公平貿易企業Freeset為Shruti提供工作機會,她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由於收入穩定,Shruti身體比以前健康,能更好的照顧家庭。Freeset後來又僱用她的孫女,家中可以有兩份收入,Shruti就像其他一起工作的婦女,從她的過去解放出來。

calcutta

自2005年環球工藝店成立以來,我們很榮幸能與世界各地眾多伙伴合作,他們為活在貧窮中的人提供就業和培訓,令他們重拾自尊。

‘感謝你們,讓我們的飯桌上有食物,孩子們能上學’

‘感謝你們,讓我們的飯桌上有食物,孩子們能上學’

Freeset的Shruti對我們說:「我以前的生活很差,我現在的處境好多了。以前的生活一片黑暗,現在我看到光明。」

Khetsiwe在Swaziland 的公平貿易珠寶商Tinsaba那裏工作。由於她是寡婦,很容易會因失業而陷入貧困。她說:「如果沒有Tintsaba幫助我們走出那個黑洞,我們會束手無策,孩子們也不可能上學。」

在中國的YingXiang明白自己的處境,因為教育水平不高,她的選擇少得可怕。「我已經過40歲了,沒有技能找其他工作。但我會繡花,在湖南民族工藝的工作收入,足以夠我日常生活開支。如果沒有這份繡花工作,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整天蹲在外面替人家擦鞋。」

住在巴勒斯坦的Joseph說,他在Holy Land Handicrafts的工作,令他可以留在祖國。「我們這裏的經濟和政治形勢糟透了,」他說,「我之前曾經很認真的考慮移民,但現在我可以留下來,我熱愛自己的土地。」

新冠肺炎肆虐下的公平貿易故事

Gogo Olive 這些了不起的津巴布韋女士編織了不同的「shamwaris」。這些來自非洲的友善動物最適合用來送禮。 Gogo...

閱讀更多 ...

JRS Mikono

Mikono Refugee Crafts位於肯亞。 Mikono...

閱讀更多 ...

以「生命投資」幫助盧旺達難民。

...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