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真正的希望,隱藏的需要

旅遊簡介也許讓你覺得在在這座充滿歷史的城市,耶路撒冷,度過復活節充滿田園風情。它沒有提到的是,該地區在周末假日便會充滿軍事人員和民警。儅十字路會帶編到該地區考察的時候,他們發現,當地武裝部隊是百分之一百地戒備著的。

Israel_girls_on_chairs

媒體努力向所有的民衆表示:“如果你擁有一把槍,攜帶它,”它提出了警告。”如果你需要使用它,做!”我們的團隊也多次遇到這種緊張的情形。例如在通過一個在耶路撒冷的軍事檢查站時,他們的向導說:“炸彈總是被扔到這裡。就在幾天前,一顆自製汽油炸彈就在這個點上爆炸。”

隨著中東地區衝突不斷,遊客和商人漸漸遠離該區域。因此,本地經濟暴跌,使本地家庭的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在以色列近三分之一的兒童現在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貧窮來襲時,很多老人也同樣脆弱。在當前情況下,人們難以找到工作。很多家庭的唯一的真正希望便寄托在援助組織身上。

援助工作者告訴我們”贫穷隐藏在这个国家裏”。作为访客,它可能不会自動顯現,但撕開表面你便會發現它真正的需要。

她应该知道。她负责联系组织全国的那些试图提供生活用品的機構。”他们買不起的衣服、 鞋、 家具、 医疗护理。有些甚至难以找到食物……”生活用品零售商為他們提供所有这些東西

十字路口也未他們提供帮助,现在一年几次也會為該地區提供裝滿貨物的集裝箱。

Crossroads Foundatio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