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成為定期捐款者

不只香港,整個世界面臨著不同的嚴峻困境和挑戰,因此需要更多的力量以作改善甚至解決問題。而國際十字路會一直以來積極為各地的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和支援,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很需要大家的捐款來維持日常運作,並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此,如果你想為改變世界出一分力,並與我們共同前行,希望你能參與我們的定期捐款計劃。

每$100捐款,可以幫助我們運送價值$900的物資給有需要的人。

定期捐款會每月從你的銀行戶口或信用卡戶自動轉賬到國際十字路會。我們除了會定期報告國際十字路會的工作情況,並為了表達謝意,我們懇切邀請你來參與國際十字路會的活動,同時亦會送上小禮物。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申請扣除稅項。

你的捐款讓我們每年幫助到超過600,000人。

立刻成爲恆常捐贈者!

 

如你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nquiries@crossroads.org.hk 或致電 +852 2984 9309查詢。

 

每月捐港幣100元

銅章—你將獲邀出席國際十字路會活動及獲贈小禮物,更會收到定期通訊。

每月捐港幣500元

銀章—額外獲贈國際十字路會T-shirt。

每月捐港幣1000元

金章—額外獲贈一瓶公平貿易紅酒或公平貿易橄欖油。

每月捐港幣2000元或以上

白金章—額外獲邀參與國際十字路會專爲白金章捐款者而設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