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援手網絡配對工作,幫助打擊人口販賣活動

想起奴隸制度,我們很容易想到18世紀一艘又一艘滿載奴隸的船和羅馬帝國時代的畫面。

但是,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今天,世界上的奴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羅馬尼亞就是其中一個黑點,很多人被誘惑到國外‘工作’,到達以後,才知道被逼賣淫,或從事‘強迫勞力’的工作。

羅馬尼亞是‘三連環’悲劇:她同時是販賣人口的源頭、中轉站、和目的地。當一家在澳洲從事研究的機構Social Compass願意提供援助的時候,環球援手網絡造就了一次獨特的配對。

他們有意對與賣淫有關的販賣活動,進行義務的研究和評估,並在環球援手網絡的網站上表示,有意與參與有關工作的非政府組織合作。

羅馬尼亞的非政府組織Pro Prietenia Arad馬上抓住了這個機會,這個組織的服務對象,正是一些陷入心力交瘁境地的受害者。

雙方現在已在合作,希望他們的研究工作,能令這現代悲劇的一些受害者,重獲自由。

我們可以為你的非牟利工作,找到合作伙伴嗎?

要了解世界各地哪些非政府機構正在尋找合作伙伴,請瀏覽www.globalhan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