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活了下來!

香港企業領導火裏逃生。

他們活了下來! 

士兵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迫使他們把臉貼著地面。在槍口的威迫下,他們在濃煙密佈的礦場裡蹣跚地前進。有些人幸運地避過爆炸。他們在邊境站遇到守衛威迫他們交出勞力士手錶、結婚戒指和鑽石。經過數小時的嘲笑辱駡,他們終於自由了,卻已無家可歸。他們帶著疲倦而傷痛的軀體,用破瓦殘礫搭建避難所暫時度過一晚。

不,這不是一群意志消沉的人在偏遠的土地上面對的惡劣情景。這是香港企業領導在壓迫下絕望逃生的模擬經歷。

最後他們做到了。畢馬威的行政總裁、瑞銀集團的財政執行董事、法國巴黎銀行、高盛、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和麥格理資本證券的資深行政人員都憑住奮力搏鬥而活下去。和他們一起接受嚴峻考驗的還有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署長、聖保羅男女中學員工和其他香港高級行政人員,他們都非常的英勇。

「除了結婚生子外,【貧民窟生還者2008】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有挑戰性的經歷。」瑞銀集團的馬克範誒可說。

麥格理資本證券的凱莉.安妮理查茲說:「這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Crossroads Foundation Hong Kong